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你走了.
我会永远想你.
你没有离开.
只是去到了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.
为什么你将得?
将快就走?
不陪我们多下的worr.
臭凯德!
我给你吃lollipop好吗?
对不起..
今天送不到你..
原谅我..
想你永远..
我很想见你多一眼..
可是太迟了..
那天还见到你..
可是..
当我听到你走了..
我在哭泣..
我不开心..
为什么就将一走了之?
都还没玩够.
我们认识都不到一年!
你走了没有人陪我玩了咯?
TT


想你永远,凯德.
你永远都在我心里.
我的朋友!

没有评论:

关注者

╳ьоυτ мε╳

我的照片
ღsоооо иоямаιのìитяоღ ↘bout meの↙ ↘zιng ↘13years оιd ↘sмκ др ↘7τн jυιч